• 19005阅读
  • 151回复

买房时,不小心就这样被银行“潜规则”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安若素123
 

发帖
5
积分
14
长江币
7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22

工作了几年,攒了点小钱,加上家人凑的一些,付了首付,买了套两室的房子,因为中介跟中国银行有合作,中介忽悠说,去中国银行买一种什么保险,这个比银行的定期利率稍微高点,才可以申请9折的利率优惠。OK,为了这个9折,只能去买这个保险了。中介说提前还款不需要任何手续费违约金的!
  
  因为是首次购房,经验不足,第一次跟中介约了时间去中国银行办手续。到的时候中介已经在等了,见了我,中介就像喷了叆昲踶克准备床战性感美女一样,如狼似虎,显得猴急猴急的,急匆匆的要我签了两张纸,一张是抵押的,一张就几行字。这个,我承认我疏忽了,我一直以为办的是抵押手续,而不是签订贷款合同的。加上快中午了,中介催我赶紧去柜台办理银行卡,把首付款打进去。还要我买保险!一切都太急了!所以。。。
  
  本来说商业贷款很快就能下来,结果还是等了两个月才下来。
  
  贷款下来前的某个晚上,中介来电话,说我怎么没去买保险,不买保险,贷款就放不下来的。我说,打首付款的那天就买了,让客户经理去查。结果客户经理过几天又来电话了,说我没买保险,我跟她说,保险我买了,就在首付款当日买的,然后她说,哦,那中介没有告诉她,那她今天就放款了。让我找个工作日去拿合同。
  
  找了个工作日我拿了合同,因为是工作日,是在出去办公事的时候抽空过去的,客户经理给了我合同,我说,啊,这个就是合同,她说是的,我才发现我已经签过字了,原来那天寥寥几行字,就是合同的最后一页。我签字的时候,连合同都没见过,当时我也没空,晚上翻查合同才发现。打电话问朋友,朋友说现在的银行就是这个样子的,谁让我自己签字的时候不问清楚。其他的霸王条款我就算了,在提前还款那栏,写着,如果提前还款还要我付补偿金。
  
  打电话给中介,中介又开始推脱责任,总之。。。
  
  哎郁闷啊,就当花钱买教训了。最可恨的是,现在的中国,都是自己人坑自己人了。银行的陷阱防不胜防。 

发帖
123
积分
117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24
【难得糊涂】孔子发现了糊涂,取名中庸;老子发现了糊涂,取名无为;庄子发现了糊涂,取名逍遥;墨子发现了糊涂,取名非攻;如来发现了糊涂,取名忘我;世间万事惟糊涂难。
离线fxl521

发帖
5554
积分
5542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28
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放弃一定失败只有学会如何停下来的人,才懂加速。
离线张要工

发帖
1319
积分
1300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2-05
命运负责洗牌,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!
离线张要工

发帖
1319
积分
1300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4-02-08

坚志而勇为,谓之刚。刚,生人之德也。
离线张要工

发帖
1319
积分
1300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2-09


命运负责洗牌,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!
离线fxl521

发帖
5554
积分
5542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2-17
早晨刚出小区门口,一个五六岁的小萝莉,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:叔叔,你娶了我吧!!!
我正凌乱中,忽然听背后一个声音说:你就是结婚了,今天也得给我上学去

发帖
13
积分
189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2-18
我决定以后不再打酱油了,看到绝世好贴,好好顶贴!
爱情的投入和产出从来不成比例,一厢情愿的牺牲到头来感动的往往是自己!
离线梦入他乡

发帖
5130
积分
5119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4-02-19
人生好比鱼钩,欲有所收获,必须使自己弯曲。
离线杨小凡

发帖
5831
积分
5824
长江币
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4-02-21
老师说:当地震来临的时候要迅速躲在 桌子底下;某天不巧地震了,我想到了 老师所说过的话,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从 操场跑回教室,躲在了桌子下面,多亏 听了老师的话,只砸断了一条腿要不 然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